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是最急用的现金,一笔保险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

保险的意义:买保险,从来不是为了人情,从来不是为了照顾谁的业务,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并以几倍、十几倍的...

2020-03-07

50岁了,还没给自己配置保险,到底还需不需要买保险?

50岁,的确是买保险时一个比较尴尬的门槛。这里说的尴尬,不光是指年龄,还包括健康、杠杆率等因素。

2020-02-27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百万医疗险这些坑你必须注意!百万医疗要怎么选?

说起百万医疗险,那可是保险界的网红产品了。一年花几百块换来几百万,光是百万这个词就很难不让人心动了。

2020-01-14

怎么给孩子买意外险,各大热销少儿意外险测评!

这段时间意外险很火热,医生、程序员过劳性猝死的新闻不断轰炸大家,很多人都给自己和家人买一份意外险求心安……

2020-01-04

肥胖还会影响买保险?如何操作才能投保?

B女士身高1.6米、体重80公斤,准备购买某保险产品时,只因体重超重,需加费才能承保。B女士对自己明明没有任何病史,只是胖了点却要多交保费十分不理解。难道肥胖...

2019-11-16

保险的附加险是什么,值不值得买?

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保险来保障自己的生活。但是在投保时,除了我们要投保的主险,常常会有各种各样的附加险,这些附加险美其名曰“让保障更加...

2019-11-06

学平险是啥?鸡肋还是护身符?

学平险这种东西价格很便宜,学校统一让买,很多家长也就没多问直接掏钱买了,但是学平险到底是个啥保险?具体保障什么?买了学平险,还需要给孩子买别的保险吗?

2019-10-15

两全险真的“两全其美”吗?

两全险是否真的划算,真的能够两全其美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这类保险。

2019-10-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