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理赔钱到账,却被告知不算数?保险公司:我也冤啊!

近日,法院在审理一起交通事故案时,医疗费未实际转入病人账户,汇款记录不能作为抵扣依据,我们来看看咋回事……

2020-04-05

病例这样写,理赔会更快!

​​理赔是大家买保险时非常关心的一点。如果保险事故发生,符合理赔条件了,想要更快申请保险金,除了要熟悉理赔流程,病历也是很有讲究的哦!

2020-03-24

发生脑中风不到半年就病逝,重疾险会赔吗?

​​从业这些年里,我收到的保险相关咨询少说也有几十万条了,这些咨询,多数和带病投保、保障规划以及产品推荐有关,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冷门,却又十分专业的“学...

2020-02-04

你的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说说保险怎么理赔

保险理赔是保险的具体职能体现,也是我们购买保险的主要目的。

2019-12-30

在多家保险公司投保,能否获得多重赔付?

买保险就是以防万一,于是有人就觉得,保险买的越多越好,因为一旦出险,赔付的就越多。那同时购买了多加保险公司的保险,会不会影响到后续的理赔呢?

2019-10-29

脑出血他申请理赔2万,保险公司硬要赔他52万,因为

申请2万理赔,保险公司却赔了52万!谁还说保险是鸡肋?

2019-05-05

买保险要不要比较,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险种

一个人的一生,有谁能躲得了生、老、病、死、残呢?您我都一样,请善待您身边的人,哪怕是您最讨厌的保险业务员,听听他们讲的,有多少对您有帮助?也许您现在很讨...

2019-02-27

什么是税延养老,税延养老险优点有哪些

税延养老对于基本养老保险来说,它就相当于现在的年轻人来养老人,等到现在的年轻人老了之后,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年轻人的比例肯定没有现在这么多,所以光靠基本...

2019-02-22

不管你是谁,请把重疾险准备好

不管家庭任何一个人患有重疾都会给家庭带来巨额的账单,俗话说:中病输掉一头牛,大病卖掉一栋楼,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从财物损失的角度来看,重大疾...

2019-02-20

什么是增额终身寿险,增额终身寿险有什么用

终身寿险是指以被保险人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且保险期间为终身的人寿保险。而具有身故保障+复利增额的终身寿险就是增额终身寿险。

2019-02-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