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记住这几招,轻松解决理赔难!

买保险容易,理赔太难——很多朋友都有这个感觉。有些时候,保单无法理赔,是因为我们在投保前没仔细看《健康告知》或《责任免除》,导致未能履行如实告知义务。

2020-09-15

适合自己的保险不难买,难的是遇到纠纷,你该怎么办?

遇到纠纷问题的时候,最需要找的,就是可靠的保险负责人,协同处理保险纠纷。如果,自己去处理,很可能会无从下手,一脸懵逼。

2020-10-28

你给孩子买少儿保险了吗?

少儿医保是国家的福利保险,价格便宜,没有投保门槛,无论先天性疾病还是既往病史,都可以无条件承保,这是商业保险无法替代的。

2020-09-08

三十而已中有哪些保险?

王漫妮,一个女孩子远离老家父母,独自在大城市打拼,鉴于她目前的居住及通勤状况,她非常有必要给自己配置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单,对自己的生命增加一份保障,也体...

2020-10-28

医疗保险能报销多少?报销流程是怎样的?

医疗保险能报销多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后到指定机构看病,可以报销多少?基本医疗保险可分为企业职工医疗保险和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

2020-10-28

意外险如何赔偿?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由于许多人不知道意外保险的赔偿标准,他们不能很好地利用意外保险。让我们了解一下意外保险。

2020-10-28

如何选择合适的年金险产品?

缴费年限大部分公司是1、3、5、10,少部分产品有15和20年缴费;部分公司开放按月缴费。强制储蓄型的年轻人可以选择月缴的产品,选择较长的缴费时间。孩子的教育金缴...

2020-09-01

离婚了需要在保险上注意的问题!

实际上《保险法》与《婚姻法》在这一块有相抵触的部分,《保险法》规定任何人不能在投保人的合法权益内强行要求投保人退保,故而通常的做法是当夫妻双方互为投被保...

2020-10-28

离婚了,人身保险怎么分?

最近,市场上推出了不少夫妻俩组合投保的产品。这类保险推出的初衷是好,夫妻一起拼团购买,不仅价格更便宜,保障力度也更大。但是离婚后,这样的产品反而成了大麻...

2020-10-28

医保卡千万别外借,不然理赔困难!

医保卡相当于我们的另外一张身份证,里面记录了我们详细的“个人信息”,实行一人一卡制,专人专用。请谨记“医保卡仅限本人使用”,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珍惜国家提...

2020-10-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7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