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快速看懂保险合同的,“四个关键内容”,缺一不可!

相信各位不论是买了保险,还是没买保险的朋友,能够从头到尾把保险条款看完的一定寥寥无几。有的人是因为条款晦涩难懂,读起来如天书一般,太费劲;而有的人就只看...

2020-02-12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发生脑中风不到半年就病逝,重疾险会赔吗?

​​从业这些年里,我收到的保险相关咨询少说也有几十万条了,这些咨询,多数和带病投保、保障规划以及产品推荐有关,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冷门,却又十分专业的“学...

2020-02-04

百万医疗险这些坑你必须注意!百万医疗要怎么选?

说起百万医疗险,那可是保险界的网红产品了。一年花几百块换来几百万,光是百万这个词就很难不让人心动了。

2020-01-14

怎么给孩子买意外险,各大热销少儿意外险测评!

这段时间意外险很火热,医生、程序员过劳性猝死的新闻不断轰炸大家,很多人都给自己和家人买一份意外险求心安……

2020-01-04

你的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说说保险怎么理赔

保险理赔是保险的具体职能体现,也是我们购买保险的主要目的。

2019-12-30

国内最大的信用卡管理平台“51信用卡”为什么闪崩?

10月21日上午,有消息称,上市公司“51信用卡”疑似遭浙江警方上门介入。从现场照片来看,“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楼下停着多辆警...

2019-12-23

鼠疫又有人确诊!话说传染病保险赔吗?

对于传染病,医疗险和寿险是可以理赔的;重疾险赔不赔不一定;意外险大概率不赔。但不管能不能赔,保险都只是最后的兜底手段。

2019-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