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开学第一课,保险“进了”学校!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每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也是学校最重视的教学内容之一。

2019-09-16

看不懂保险责任怎么办?手把手教你看这4点

很多人拿到保险条款,第一反应都是很懵圈,页数这么多,专业术语压根看不懂?其实,看懂保险条款很简单。

2019-09-07

互联网法治 | 网约车交通事故保险理赔之法律认定

当前,网约车在解决出租车运力不足、缓解交通拥堵、降低汽车空载率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大量网约车原为自然人拥有的私家车,对于私家车转为网...

2019-08-31

那些年,买保险不得不避过的“坑”

说起保险,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骗人”、“坑多”。以至于坊间曾经流传这样一句话“保险还是挺好的,只有两种情况不赔:这也不赔,那也不赔”。

2019-08-24

有乙肝大三阳该如何投保?

所谓“大三阳”,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携带者体内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标,即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原、乙肝核心抗体(抗HBC)三项阳性。

2019-08-19

投保前是否一定要去体检呢?

我没有去体检,还不知道身体是否有问题,这种情况我可以买保险吗?

2019-08-08

要不要买多次赔付的重疾险?

最近几年,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突然开始“走红”,保险公司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也不断对多次赔付的重疾险进行了更新和升级。面对频繁推陈出新的多次赔付重疾险,到底应...

2019-07-31

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多大影响?

对于会抽烟喝酒的人来说,比较关心的是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多大影响?不过不同的保险类型,可能影响各不一样。

2019-07-23

什么是7125原则?保险公司真靠拒赔赚钱吗?

什么是7125原则?保险公司真靠拒赔赚钱吗?小编今天为你全方位解答保险疑问,科普保险知识

2019-07-16

香港重疾险分红高吗?与内地重疾险,到底该怎么选?

内陆人买香港重疾险会有哪些风险?香港重疾险分红高吗?与内地重疾险,到底该怎么选?

2019-07-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