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了意外险怎么退保,买了意外险是否能更改保期

首先,旅游保险属于商业保险,遵循投保自愿,退保自由原则,有权提出退保要求。对于保险承保期间尚未开始,办理退保会全额退还保费,也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2018-08-08

意外险有哪些,意外险一定要趁早准备

意外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

2018-08-02

车辆定损流程,车险报案后多久定损

车险定损一般由同城保险公司查勘人员负责。查勘人员需要从事故现场痕迹来判断责任归属,所以出交通事故后车主需及时保险好现场。

2018-08-02

国寿鑫享鸿福一份投入,百万无忧(你值得拥有)

鑫享鸿福保障计划严格遵守了保监会规定的134号文件,不同于往年的理财产品,从第5年开始返还,这款产品保返15年生存金,并不是特别长,但是万能账户保终身,相当于...

2018-08-07

少儿国寿福至尊版投保须知,少儿国寿福至尊版的好处

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少儿保险,少儿国寿福至尊版与成人版完全分开,互不交叉,分别投保不同险种,责任更清晰。拥有125种疾病保障,全方位为宝宝保驾护航!

2018-08-06

汽车全险包括哪些险种,全险等于全赔吗

全险包括基本险,基本险又称主险,指不需附加在其他险种之下,可以独立承保的险种。

2018-08-06

境外旅游怎么买保险,如何选择境外旅游保险产品

境外旅游险的保障期限应该根据自己的旅游行程以及出行国家的要求而定,一般比自己行程多出2-3天是比较合适的。

2018-08-02

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政策介绍(最新)

车主最关心的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中的保费问题,会不会越来越便宜,据悉,保费与二个核心点有关:车险价格和驾驶习惯密切相关、提前交费。

2018-08-02

第二年车险这样买更划算,老司机了解一下

有的车主在购车后买保险更多的是偏向于购买全险,虽然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车有个全面的保障,但其实这样是买太大必要的,而且也不划算。

2018-08-02

2018年车辆出险一次,次年保费上涨多少

2018年车险第三次费改后,车辆只要出险一次第二年就取消车险折扣,保费也会以1.25左右的折扣系数进行调整

2018-08-0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